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南首届民间大力士挑战赛 各地的猛男报名踊跃

2009年08月10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由本报和海东青健身俱乐部重磅推出的 “湖南首届民间大力士挑战赛”不断吸引着来自各地的猛男前来报名,8月9日上午,黄志付、刘城志和李杰三人就结伴赶到本报报名,他们将参加绝对大力士组的比赛,并明确表示就是冲着冠军和万元大奖来的。

  他们三人都是在学校的时候认识的,来自益阳的黄志付曾就读于湖南体育技术学院,2006年毕业后又在健身俱乐部做了半年的教练,现在是一名法警,“很久都没有做过强烈的运动了,以前我可以举起160公斤的杠铃,现在下了班就在单位健身房跑跑步什么的,怕肌肉萎缩得太快了。”黄志付说。

  来自邵阳的刘城志出身武术世家,从小就跟着爸爸练习格斗和散打,“虽然2004年我毕业后就和父亲从商了,也很少到健身房锻炼,但是扳手腕直到现在我还没有碰见过对手,这次参加比赛就是想挑战更强的对手。”刘城志说。

  身高1.86米的“大块头”李杰来自郴州,由于身高优势,初一就被学校篮球队选中,在球队打了两年篮球,但由于四年没有系统训练,他相对来说显得比较低调,“你看我这么大的块头,只是徒有其表而已。这次我是陪兄弟们一起来比赛的,希望三兄弟一起上,能给我们带来好运。”李杰说。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