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正式签约射手巴丁格 挤走韦弗成麦迪新替补

2009年08月12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巴丁格组图

巴丁格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福克斯体育》消息:火箭队给大卫-安德森开出正式合同后,也顺势正式签下了新秀蔡斯-巴丁格。巴丁格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步里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上述消息。

  截止目前,已经有多家美国媒体转载了上述消息。据可靠消息称,火箭给巴丁格的这份合同为期4年,薪水总额为330万美元左右。不过,合同属于2+2形式,即前两年为有保障合同,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火箭官方目前还没有宣布上述消息。但布拉德步里在接受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新闻》采访时并没掩饰,他如是告诉记者:“火箭给了蔡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种待遇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激励。他本人也很兴奋,他认为自己能在休斯顿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巴丁格是今年的选秀大会的次轮新秀。虽然他几年前就在美国享有盛名,但遗憾的是他在选秀大会的次轮第44顺位才被活塞摘下。随后,火箭用未来的一个次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将巴丁格揽入帐下。

  让火箭球迷们开心的是,巴丁格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进攻天赋,他在为火箭效力的5场比赛中,他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了17.8分,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最让人惊叹的是,作为得分后卫,巴丁格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8.1%。不少美国专家认为,火箭之所以毫不留情的放弃韦弗,最大原因便是球队高层坚信巴丁格能取代韦弗在进攻端的位置。

  虽然巴丁格本人目前还没有公开表达自己的想法,但他经纪人的兴奋溢于言表。“火箭给蔡斯开出合同的速度堪比对待首轮新秀,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个很高的礼遇,也是对他能力的充分肯定。”

  除了得分后卫,巴丁格还能胜任小前锋位置。不少美国篮球专家认为,如果新赛季麦迪不能早早复出,那巴丁格将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甚至有不少专家乐观认为,巴丁格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韦弗。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

火箭天才射手被批存缺陷 巴丁格需提高防守能力 

火箭夏季联赛考察球员 阿帅:没姚明只能找新人 

火箭高层透露夏季联赛目标 最强扣篮王将受重用 

火箭四小天王点评:多西存一问题 神投手恐下放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