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郅联合砍50分大胜中华台北 中国7连胜强势进4强

2009年08月14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VS中华台北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继续进行。在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中国男篮以101-83战胜中华台北男篮,豪取七连胜跻身四强。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队与黎巴嫩队之间的胜者。(由于在随后的比赛中黎巴嫩男篮战胜了韩国男篮,所以中国男篮在半决赛中将对阵黎巴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2、25-23、32-16和16-22(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和王治郅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易建联还抢下14个篮板,王仕鹏有14分入帐;中华台北队这边,田垒命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张宗宪有14分入帐,杨敬敏和林志杰各自砍下11分。

  中国队再变首发阵容,王仕鹏取代孙悦的位置。首节在张智峰中投命中后,中国队快速反击,王仕鹏单手挑篮得分。开场后,两队命中率都不错战成7-7平。大郅篮下强攻反身打板得分,随后他接刘炜分球圈顶命中三分球。中国队效率极高,朱芳雨打成2+1进攻领先6分。阿联背身单打,他转身后勾手得分。中华台北队连中2个三分球后将比分扳成17平,阿联篮下强攻不中,他自投自抢拿下2分。阿联助攻,大郅再中三分球。中国队虽然进攻不错,不过防守也不让人满意。阿联送给吴岱豪大帽,阿联中投命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8-22领先。

  次节仅开始11秒,孙悦急停跳投命中。在郅联砍下5分之后,田垒连中2个三分球,中国队以35-30领先。大郅的状态确实神勇,他两罚一中此役个人得分达到19分。中华台北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郭士强请求暂停。刘炜断球后中投命中,杨敬敏硬吃孙悦打出2+1进攻,中国队仅以38-37领先。田垒连中2个三分球,中华台北队反超5分,郭士强再次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阿联连续强攻篮下6罚5中。孙悦和张庆鹏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中国队重新领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3-45领先。

survey

  第三节开始后王仕鹏命中三分球,中国队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中华台北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仕鹏再中三分球,中国队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较之上半场都有所提升!在阿联打出2+1进攻之后,中国队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阿联手感相当不错个人得分达到20+,胡雪峰断球后分球,大郅三步上篮拿下2分。郅联组合给中华台北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三节战罢中国队以85-61领先中华台北队。

  末节前1分10秒,中华台北队利用中国队2次失误连得4分,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孙悦的强突造成犯规,他两罚一中。在阿联两罚一中之后,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23分。孙悦在阿联的掩护下命中三分球,紧接着阿联接球双手爆扣得分引爆全场!比赛最后4分钟,中国队领先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男篮以101-83战胜中华台北男篮。

  中国队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朱芳雨、王治郅、易建联

  (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

  • ·郭士强版普通话让记者笑场 锅巴:心态好才能赢
  • ·易建联:防守松懈险些反串 后面比赛都将是硬仗
  • ·半场湖人型防守敲响警钟 男篮谋求突破唯靠郅联
  • ·男篮轻取弱旅却再曝痼疾 屡次被其击倒竟难治愈
  • ·易建联再砍两双统治内线 他是中国最稳定进攻点
  • ·刘炜:可以适应无姚内线 碰到西亚队身体不吃亏  
  • ·王治郅:开局不好被投三分 西亚外线需要警惕
  • ·大郅三分雨首节15分 创完美纪录惊艳“表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中国男篮仍需谨慎对待日后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郅带球突破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