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拒绝卖掉法布雷加斯 AC米兰巴萨恐将空欢喜

2009年08月17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最近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闻风起云涌,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已用3500万欧元将小法搞定,加泰罗尼亚 也在大炒小法回归巴萨。赛后,温格表示小法会效忠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昨天状态上佳,他在半场结束前助攻德尼尔森和加拉破门,下半场自己打进两球。

此前,有报道称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已决定引进小法来堵住批评声,小法的父亲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儿子对巴塞罗那的向往。针对这些流言,小法昨天公开表示,自己哪儿都不会去,他还特地举了阿德巴约和图雷为例,“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但都有一些问题。阿森纳需要忠诚的人,大家要一起奋斗一个赛季。”

  对于小法转会的传言,温格笑着回应:“这是因为媒体没有头条了,所以才需要一个猛料,小法已做了澄清。”他还开玩笑说,自己也对梅西报价了:“大约1.25亿英镑。”(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