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卡利亚里攻略:葡射手助阵 黑马继续横行

2009年08月19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内内

  当卡利亚里官方宣布球队以450万欧元签下葡萄牙国民队前锋内内时,媒体和球迷无一例外都是一片惊讶之声。

要知道,上赛季内内在葡超联赛中出场28次打进了20球,他的实力已经引起了许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在与卡利亚里签约之前,包括本菲卡、汉堡、不来梅、阿森纳等球队都对巴西前锋感兴趣。谁也没有想到,卡利亚里能捷足先登将他带到了意甲赛场。对于内内来说,虽然他是阿夸弗雷斯卡的替身,但他完全有可能超过阿夸弗雷斯卡上赛季的成绩。《慢镜头》在点评今年夏天意甲新引进的十大前锋中,就认为内内完全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马切蒂

  其实在上个赛季,马切蒂已经证明了自己。不过,这个夏天关于马切蒂的转会传闻不少,虽然最终他留在了卡利亚里,但明年夏天他到底会身在何处,现在谁也不可能说得清楚。尤其是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比如AC米兰,新赛季肯定会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而对于卡利亚里来说,新赛季他们能否排名提高,又或者是否有希望进入欧洲赛场,马切蒂的表现都至关重要。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312):

  门将:马切蒂

  后卫:皮萨诺、洛佩兹、卡尼尼、阿戈斯蒂尼

  中场:比昂迪尼、孔蒂、巴罗内

  前腰:科苏

  前锋:内内、杰达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