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小胜申花登榜首 韩公政:胜利结果让人享受

2009年08月23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伤停补时4分钟,对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来说是漫长的。双方几次攻防转换后,裁判终于吹响了终场哨,两位老总高兴地把手握在一起。

  1:0战胜申花,鲁能泰山顺利登上积分榜榜首,并与第二名北京国安拉开了两分的差距。

“比赛的过程很难受,好在胜利的结果让人享受。”赛后韩公政说,“今天队员们表现不错,全队有这样的表现比较难得。”与申花的比赛是不用动员的,韩公政表示外界的一些传言队员们理都不理,“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规定,我想有些事情不是通过刺激就可以完成的。”韩公政显然是指赛前申花方面的悬赏。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鲁申之战是泰山队职业联赛的第400场比赛,得到宝贵的3分,泰山借助这场里程碑的比赛又成了领头羊。不过对再次回到榜首,韩公政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现在的第一太脆弱了,就像之前的北京。”韩公政说,“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在于巩固之前的训练成果,碰强队是一种磨炼,我希望球队能比以前更成熟、更稳定,不要再出现前一段时间的毛病。”

  两场与申花的对决,泰山从1:4到1:0,胜利之外,更多的是心中郁闷的宣泄。休息室外的通道上,老总们在打着电话,队员们忙着给球迷签名合影。教练马宝刚拖着一箱子新球,主帅图巴甚至忍不住要踢上一脚。一场胜利,泰山很享受。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