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一集团遭客场魔咒 乱世中超山东更具冠军气质

2009年08月2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南京奥体中心惨遭客场三连败;上海申花继续赛季客场不胜耻辱;河南作客杭州黄龙体育场闷平;天津泰达6-0血洗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终止客场5轮不胜。一时间,客场成为了中超第一集团的一大魔咒。

  中超第六季,天下大乱道,强队不强,弱队却很弱,传说中的弱肉强食局面并没有出现在“超六世”。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战罢18轮,山东鲁能凭借在与申花队的天王山战役的取胜,以32分占据了积分榜首。而积分榜各支球队间的差距并未拉开,第九名的大连实德距离榜首也只有6分之遥。本赛季中超之所以出现如此混乱不堪的现象,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各队尤其是联赛第一集团队伍的客场战绩迟迟上不去。这是联赛整体混乱、强弱暧昧的一大重要因素。

  北京国安客场3连败3月不胜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在“火炉”南京的奥体中心,李章洙收获了一场失利。而算上这场失败,李章洙的国安队自5月10日客场6-2血洗长春亚泰后,已经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未尝客场胜绩了。“御林军”的近4个客场,李章洙率队仅仅取得了1平3负,更加不可接受的是,国安输给的对手大都是联赛排名中下游的球队——1-2不敌杭州绿城,2-3负于重庆力帆,0-1败走南京奥体中心。三队中,升班马重庆力帆是联赛副班长,排名垫底,而江苏舜天同样是联赛升班马。如此一来,北京国安竟不可思议的被升班马“双杀”。此消彼长,作为联赛头名的国安客场失利,直接送给了山东鲁能登顶的机会。后者也在主场依靠王永珀的任意球世界波,从容笑纳御林军的厚礼。本赛季国安九次远征客场,四次收获失利,三次遭遇平局,唯有两次全取三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