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深夜召集全队开会 否认高额奖金是空头支票

2009年08月2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凌晨一点多,申花还在开会。意气风发地到来,灰头土脸地离开,朱骏和他的申花,这一天,过得很糟糕。

  朱骏是乐观的。即便输了球,真心或者假意,他总会表现得豁达大度。但这一次朱骏有些坐不住,“的确是有差距,已经6分了,不好追。

今天一下雨,我心里就有不好的感觉。”不过他从来不愿意在游戏结束前缴械认输,“打个比方,就像是一家公司出了点问题,你说老板会马上宣布破产倒闭吗?这之前,总会还有各种努力,尽全力挽救。”深夜召集全队开会,朱骏说这不是单纯的训话,更是励志,“首先要让大家意识到局势的严峻性,同时也要让大家保持信心,我们不是还有12场比赛吗?”

  申花叫板鲁能,让朱骏格外看重。他的天价奖金,他的挖墙角计划,全都从这场比赛开始。

  今天一早,申花集体返沪,“晚上就训练。下个礼拜的两场比赛也很关键,既然我还未放弃,就要争取到底。”关于高额奖金,是不是空头支票?朱骏习惯了这样的针锋相对,“我说过,如果赢球,我每场比赛后立即兑现。有本事的,就来拿。”

  记者 华心怡(本报济南今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