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欲挑战菲尔普斯 大鲨鱼抱怨纳什主意偏离

2009年08月25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奥尼尔与ABC合作的真人秀“ShaqVS”将掀起巨浪,他将挑战泳池神话、“八金王”菲尔普斯。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奥尼尔和菲尔普斯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奥胖一上来就大吐苦水:“纳什的主意有些偏离最初的设想了,我们原本的打算是与这些巨星们共同训练,但是现在却变成了挑战他们。

”“ShaqVS”的主意据说是纳什帮奥尼尔想的,这个计划在2008年8月初见雏形,当时两人还是太阳队的队友,在看到菲尔普斯在泳池中的惊天表现后,奥尼尔就被朋友说动,打算在真人秀节目中挑战菲尔普斯。

  奥胖在新闻发布会上信誓旦旦地表示:“显而易见,我可以击败他(菲尔普斯),大家走着瞧吧。”说完,他还伸出手掌比划了几下游泳的划水动作,并用眼神向菲尔普斯示威。

  奥尼尔挑战菲尔普斯的真人秀节目9月15日将在菲尔普斯家乡巴尔的摩市菲尔普斯日常训练用的一个游泳馆中进行。主持新闻发布会的司仪解释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奥尼尔将游50米,而菲尔普斯将游更长的距离。”而判断谁获胜的标准则是:在菲尔普斯游完一个来回之前,奥尼尔能从一头游到另一头,也就是说,相同的时间内,奥尼尔如果能游完菲尔普斯所游距离的一半,就算奥尼尔挑战获胜。

  更夸张的是,奥尼尔在游行的过程中,将得到神秘嘉宾的帮助:这个人也是奥运会游泳金牌获得者,而菲尔普斯全程都得靠自己。

  菲尔普斯在发布会上笑着说:“我的脚现在虽然戴着护具,但兵不厌诈,这个护具将会对奥尼尔造成困惑,他一定会迷惑我到底能发挥到几成,哈哈,我们赛场上见。”

  一贯搞笑的大鲨鱼还透露:“我会在比赛中穿着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中穿过的泳衣,我要穿上它得花1个半小时,但是,我还是会坚持穿着它比赛。” (新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