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将帅再演围攻裁判闹剧 深足恐因撞衫受处罚

2009年08月31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江苏舜天队昨日主场0比1小负天津泰达队,主队八轮不败的战绩作古,补时阶段的最后7分钟掀起全场高潮,主裁判陶然成两次给了主队主罚点球的机会,天津将帅冲进场内指责裁判,进一步的追加处罚恐难避免。

  如果不是最后的闹剧,本场比赛的精彩度值得推崇,两队攻防流畅、迅速,小将胡人天于第88分钟攻入制胜球。进入补时阶段的第2分钟,主裁判陶然成突然判罚天津队禁区内犯规,点球!天津队员围住裁判理论不休,但在外援凯莱的劝说下,客队接受了点球判罚,而电视慢镜头显示,天津队后卫何杨确有一个背后拉扯对方外援卡洛斯的小动作,极为隐蔽。

  陆博飞主罚点球,不料,皮球竟击柱弹出,就在天津队员以为躲过一劫之时,陶然成的哨声又响了,他示意“守方队员提前进入禁区”,判定重新罚球!早已无法控制情绪的天津队员迅即围住陶然成,而替补席上的主帅左树声及一干将士也冲进比赛场内,陶然成边说边退,竟被逼至角旗区。眼看事态失控,数名警察以及第四官员等人也赶紧来到现场进行劝说,现场气氛乱成一锅粥,最终左树声、助理教练王俊被警察拽走才告事态平息。随后的电视画面显示,陶然成的判罚没有明显漏洞,在陆博飞触球之前,至少有两名天津队员提前进入禁区。而舜天队外援埃雷尔森再次主罚却将球踢偏,失去扳平机会。

  泰达队惊险地带走三分,但左树声等人很可能要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深足将因“撞衫”受罚

  本报讯 因球衣“撞衫”,原定于昨天下午3点半开球的深足与申花的比赛被推迟了整整一小时。中国足协一位官员昨天表示,由于事情起因是深足未按赛前联席会约定备好深色球衣,因此深足将受到处罚,这样的处罚在我国职业联赛史上尚属首次。

  昨天下午3点20分左右,当深足与申花同时身着白色赛服准备进场时,裁判立即中止了双方的进场仪式,并要求深足尽快返回休息室更换深色球衣。据了解,双方在赛前联席会上约定,主队深足身着蓝色主场队服,而申花则身着白色的客场队服。不过,由于深足只带了这一身赛服,加之赛场距离存放球队装备的地点约一小时车程,深足最终不得不找深圳警方协助开道取赛服。待到深足队务刘丰雷携蓝色球衣赶回深圳市体育场时,时针已经指向下午4点20分,比赛也在推迟一小时后开球。让深足感激的是,申花对事件自始至终保持了平静。

  深沪之战“撞衫”事件被爆出后,网上的相关热议随之而来。有网友质疑是深足为了将比赛拖进大雨而搞的猫腻之举,但深足方面表示,一切源于俱乐部相关人员的工作疏忽。不过事情无论有否蹊跷,深足都将面临中国足协的处罚。

  其实,在2007赛季中超第16轮陕足主场与深足比赛时,就出现过深足未按联席会要求临时更换球衣导致比赛双方“撞衫”的事情,当时在中国足协及双方俱乐部积极斡旋下,事情终以深足身着类似训练服的白色球衣作赛而告终,比赛也只是推迟了几分钟。不过昨天因为比赛推迟一个小时而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对此这位足协官员表示,“上次就是深圳队出了这样的事儿。这次中国足协肯定不会置之不理。我们会进一步调查了解情况后作出具体处罚结果。”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