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星周末联赛收视PK 调查显示中国球迷更爱意甲

2009年09月01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个周末堪称多年来足坛难得的胜景,从周五开始陆续上演多场重量级对话:欧洲超级杯巴萨VS矿工、英超曼联VS阿森纳、意甲米兰德比、尤文VS罗马、德甲也有拜仁VS沃尔夫斯堡的新老王者之争,周日的中超赛场也上演了京鲁大战。众多比赛如此集中,真让球迷眼花缭乱,而当比赛时间冲突时,如何取舍也成为一大难题。点击进入>>调查1:超级周末您看谁?  调查2:超级周末您看了哪些比赛? 

  搜狐体育在上周末特意推出了“超级周末您看谁?”以及“激情周末您看了哪些比赛?”两个热点调查,第一个调查是在比赛开始前进行的,结果显示在众多国际足球顶级碰撞当中,英超曼联与阿森纳的对话最受关注,有近40%的球迷表示要选择观看本场比赛,超过了排名第二的米兰德比。而在比赛结束后推出的“您看了哪些比赛?”这一调查中,却有更多的球迷表示自己看的是米兰德比,占到总投票人数的35%,而曼联与阿森纳、皇马对拉科的西甲首轮关注度相差不大,另一场意甲焦点战罗马VS尤文也有超过11%的关注度。


  上述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近年来英超发展迅速,在战绩和国际影响力上早已超过意甲,但在广大国内球迷心目中,意甲仍具有非常高的人气和群众基础,米兰德比战虽然在深夜进行,但其观众人数是曼联与阿森纳这场更早开球的英超比赛的近两倍。当然有一点要提醒,由于曼、联枪手的英超与“银河战舰二期”的西甲首战时间上有所冲突,也分流了一部分观众。但周日尤文与罗马比赛的高收视率再次表明了意甲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号召力。

  上个周末仅仅是欧洲足球新赛季的第一个高潮,随着赛季深入,将有更多更精彩的赛事将陆续上演。本周末就将有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阿根廷VS巴西的重量级对决,欧冠联赛也将在两周后正式吹响小组赛的号角,而届时面对米兰VS皇马、巴萨VS国米等一系列令人期待的豪门PK,观众们又将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