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浐灞幕后老板 2008年福布斯富豪榜风云人物

2009年09月01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徐明(左)与浐灞高层出席俱乐部大会

  昨晚(31日),朱广沪闪电登场,与他同时亮相的还有浐灞俱乐部的幕后大老板——戴永革。在与记者的新闻发布会和队内会议上,带着神秘色彩的戴永革一言未发,但神态坚定。正如一位内部人士所说,戴永革的现身是为了给球队增加底气,并且明确浐灞队未来发展的方向。

  戴永革是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之弟,此前他极少在球队现身,很多球员和教练员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位浐灞大老板。最令球队和媒体惊讶的是,戴老板和大连实德的徐明是关系甚笃的朋友,尽管没有所谓的实德系之说,但这两位中超大老板同时出现在西安,肯定会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


  根据公开资料,41岁的戴永革是人和商贸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该集团在香港上市。在2008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上戴永革是雄踞前250名的人物。如今,这位浐灞俱乐部的“大老板”终于亮相,其实力绝对是“大腕”级别,相信将给球队带来更足的底气。

  朱广沪执掌浐灞队帅鞭,引起了陕西球迷的高度关注。朱广沪是在什么背景下接手浐灞队?昨晚这些备受关注的谜底已经揭开,令人惊讶的是,竟然是大连实德董事局主席徐明向浐灞决策层推荐了朱广沪。

  据悉,浐灞俱乐部与朱广沪经过十几次协商,直至昨日才敲定了合同的细节。为了增强浐灞队的信心和底气,浐灞俱乐部的幕后大老板戴永革昨晚现身,陪同他的是驰名中国足坛的大连实德老板徐明。这给了外界很多遐想。徐明原本不打算发言,但又觉得不发言恐怕引起误会,于是他打开了话匣子,“我在中国足坛搞了十年足球,除了大连实德的内部会议,只参加过一次别的队的会议,这支队是四川队,大家也知道那是实德系,不过我要澄清,浐灞队和实德系没有一点关系。”徐明的话引来了浐灞球员善意的笑声。

  对于浐灞队的幕后老板戴永革,徐明是这样说的:“我和戴总是多年的老朋友,戴总的实力相当雄厚,他在香港有一家上市公司,还准备再上市一家,两家合起来市值近千亿。戴总不光有财富,人品也非常好,他经营足球绝对不是短期行为,而是有长期规划,下决心来搞足球。”徐明透露,不久前戴永革第一时间询问他,让其推荐一名教练,“我推荐了朱指导。朱指导无论是心态或水平,中国国内教练没有人能比得过他。”徐明认为朱广沪是一位高水平且能长期胜任这项工作的教练。

  据徐明讲,戴永革很有诚意邀请朱广沪执教浐灞队,他用自己的私人飞机将朱广沪接到杭州,“朱指导不是来保级的,陕西有这么好的投资人、有这么好的地方官员、有这么多的球迷,一定能打造成一支冠军球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