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赵蕊蕊张湘祥赴北川 赵蕊蕊人高马大

2009年09月04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文:赵蕊蕊张湘祥赴北川 赵蕊蕊人高马大

    搜狐体育讯 08年09月01日,温总理在四川长虹基地暂时扎住的北川中学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同样一个时间同样一个地点,09年09月1日,中寰传媒董事长、著名慈善家林晖再次带领着:著名演员濮存昕、著名学者于丹、投资家张帆、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赵蕊蕊、08年北京奥运会62公斤级举重冠军张湘祥。再一次的来到了北川中学,为他们举行了新的一年的开学典礼。并送受姚明之托送上了他的签名篮球,以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

  随后在中寰传媒董事长林晖的指引下,下午又来到了绵阳东汽八一中学。并和海军学院的战士们一起为学生们举行了开学典礼。濮存昕把去年在东汽八一中学的废墟上捡来的篮球也带来了。

  地震已经过去了。从此大家不会再以灾区的眼光去看待这些孩子们,文体明星联手为他们送去祝福,送去鼓励。希望他们和其他的孩子们一样,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好好的读书,努力向上。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