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卫平能拿20亿拍块地 却苦于发不出60万赢球奖

2009年09月06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周,绿城老板宋卫平在房地产上是个赢家,成功拍到杭州拱墅区的一块宝地;但在足球上,他却成了一名输家,昨晚,绿城在黄龙主场竟然以1∶2输给了倒数第二名的深圳队。老宋一改竞得宝地时的春风得意,他板着脸说了四个字——“极不满意”。

  喜 身着红衣得宝地

  9月3日,老宋卫平身着看绿城比赛时常穿的那身红衣,豪迈出手,以20.05亿元成功竞得杭州市中心绝版宝地新华集团地块。

  这是宋卫平在钱江新城18号地块、馒头山地块、娑婆桥地块上频频失手后,第一次扬眉吐气。

  不过这次得意的代价是如此的高昂,20亿元相当于绿城俱乐部40年的花销,几乎能从皇马手中将C罗、卡卡、本泽马和阿隆索抢过来了。

  怒 亲自压阵却输球

  昨晚,宋老板挟竞得宝地之余威,亲自压阵黄龙。只不过,这次老宋出人意料地穿了件灰色的T恤。

  相比竞得宝地的高昂代价,要在足球场上取得胜利快感就显得廉价很多,赢一场球,奖金只要60万元,而老宋拍得地块的楼面价就高达22361元/平方米,一场赢球奖连30个平方都买不到。

  老宋对绿城赢下深圳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上半赛季绿城正是从深圳队身上取得了唯一一个客场胜利,且深圳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还面临着扣3分的处罚,而绿城在上一个主场还战胜了“八冠王”大连实德。因而老宋赛前的心情还不错,他还叫来老朋友桂生悦一同看球。

  不料他等来的却是一场难堪的败局。

  哀 黄龙洞变成漏洞

  在此前的两个主场赛事,绿城主场黄龙体育中心的草坪均在比赛中陷了个大洞,工作人员忙着提桶去补洞,被球迷戏称为“黄龙洞”。

  昨天大家睁大眼睛不见“黄龙洞”,却等来了无数漏洞。绿城防线形同虚设,漏洞百出,深圳队前锋巴尔克斯两次抓住了漏洞,头顶脚踢,两度攻破了绿城的城池。

  最搞笑的是,绿城门前风声鹤唳时,数次门前救险的居然是前场球员,后卫都不知道跑哪去挖洞了。

  奥托的一个带点运气的后仰头球破门无法为绿城挽回败局,绿城最终以1∶2告负。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谢峰高兴地表示:“我们制定的战术就是打绿城的身后,没想到屡屡奏效。”

  急 暗器飞向了裁判

  绿城下半时一度围攻对方球门,欲扳平比分,心急之下,门前机会一一错失。绿城球员心浮气躁,当值主裁谭海的数次不公的判罚引起球员的极度不满。

  已被替换下场的王宏有被焦急和愤怒冲昏头脑,在场边怒骂裁判,被谭海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时有两只球鞋飞向了他,谭海立即又掏出了红牌。王宏有一怒之下想跟谭海干架,被常琳拦住,并用力遮住王宏有的嘴,避免他再说脏话,将矛盾升级,随后又将他拉进更衣室。

  王宏有是绿城的主力球员,他的这一不理智行为导致他下轮被禁赛,他甚至还有可能被追加处罚,这将对绿城产生不小的影响。

  这出闹剧也让宋卫平的脸彻底地拉了下来,当记者让他评价一下这场比赛时,他只说了四个字——“极不满意”。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出手时,他还是表示了忍耐,说“再看吧”。

  下一轮绿城将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重庆队,对方还在主场赢过北京国安。倘若绿城连续输给两支积分垫底的球队,老宋还会再忍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