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上诉搁浅三月 祸不单行恐遭FIFA二次控告

2009年09月06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国际足联向切尔西开出重磅罚单:未来两个转会期内禁止注册任何新球员。据悉,国际足联将给切尔西10天的时间准备上诉。但是,近日据体育总裁法庭秘书长马蒂乌-里布透露,切尔西的上诉将等到12月份。

  切尔西的上诉将会被体育仲裁法庭受理,该机构负责蓝军最后的判决结果。和切尔西一样,意甲罗马队也曾经因为梅克斯的转会事件而被处罚。不过,后来在罗马队的上诉之后,对于罗马的球员禁运令由2个转会期被缩减至1个转会期。

  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里布表示:“如果上诉是在规定的未来21天的时间内作出的,那么体育仲裁法庭将是之后的2至3周内予以受理。然后,我们可以根据当事方是否同意加速完成程序,来出台一个快速完成的方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切尔西一定能上诉成功!
既然犯错,就没必要再上诉了!
国际足联应该重罚切尔西!

  屋漏偏逢连夜雨,无论何时上诉,目前的切尔西可能面临的是法律的二次威胁。这一次是关于蓝军关于年仅11岁前马赛小球员杰雷米-博加的转会事宜。博加是在去年10月份被切尔西引诱至斯坦福桥的。而马赛目前正在 考虑是否想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发起又一次控告。

  马赛俱乐部足球部主席罗伯特-卡图雷利声称,切尔西在诱惑小球员的时候,是通过为球员的父母购置住所和汽车来达到目的的。卡图雷利还断言,在博加前往蓝桥之前,法甲里昂、波尔多都对其发展给予过极大的兴趣 。但是,最终博加的父亲决定让孩子前往切尔西。但是蓝军也不认为他们在博加的转会上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径。因为博加还未到12岁,因此也并没有规定要求切尔西俱乐部必须支付国际清算。

  “这位球员是如此的天赋异禀,以至于法国的三家最大俱乐部都对其垂涎三尺。”卡图雷利充满遗憾地说,“但是切尔西出台了一种方案,那就是让博加举家,包括母亲和两个兄弟,迁往伦敦。并且还为他们全家在温布尔登购置了一套房子,并赠送母亲一辆汽车。他过去是马赛U12球队的一员,而我们正好是一家培养年轻球员的俱乐部。他并没有合约,因此我们发现我们并不可能上诉至FIFA。”

  逃避切尔西有望逃避FIFA制裁 冻结决议冬季仍可买人
  搁浅切尔西被禁转会渐离五大顶星 多少收购因此搁浅
  详解详解切尔西禁令:不能租借球员 上诉成功有先例
  稳定稳定阵容+安帅调理=争霸英超 蓝军不买人又何妨
  不满切尔西不满禁令急欲上诉 蓝军直斥FIFA专横无理
  震惊英媒体震惊FIFA超级重罚 为切尔西未来担忧(图)
  禁令FIFA开出重磅罚单 切尔西2011年前禁止签新球员

 

  随后卡图雷利话锋一转,“但是,如果他们全家搬回的话,那说明切尔西并没有让这个父母离异的家庭复合。那我们就是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的囚徒了。而他们甚至都没有支付我们一个足球。”而这无疑就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宗旨大相径庭。

  马赛会就这个情况是否违反FIFA第19条的国际球员转会规定咨询律师。毕竟第19条清楚地写道,“国际球员转会必须是在该球员年满18岁后。”而且补充条款称,如果球员的父母因为非足球因素,而迁往新俱乐部所在的国家的话,那么该球员只能够在一家国外俱乐部注册。

  如果马赛主席的言论当真,那么他很有可能得到欧足联主席兼国际足联副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的同情和声援。普拉蒂尼在今年2月份的欧洲国会上发表演说表示,“如果谁让一个孩子从原有的家乡环境中连根拔起,如果谁让他们的感情受到挫折,那么我将视之为非法儿童买卖。”

  不过,切尔西也是振振有词。蓝军一再声明他们关于年轻球员的收购是英 足总的相关规定一致的。去年的一次足球峰会上,切尔西球员转会主管弗兰克-阿内森表示他们的角色就是一个全球性质的“猎头”。阿内森强调 ,“伦敦是我们关于引进7-12岁年轻球员的第一个目标地,而在12-14岁年龄段,我们可能会做得更大,但是依旧会在伦敦。而到了14-16岁,我们将放眼英伦。16-18岁年龄段,我们将极目欧盟。18岁以上的球员,我们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引进。”(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