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援16分英国队惨败 邦苏恐成斯威夫特翻版

2009年09月10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英国VS塞尔维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欧锦赛小组赛展开第三轮较量,各支球队捉对厮杀。此前两战皆败的英国队对阵塞尔维亚队。最终英国59-77不敌塞尔维亚。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刚刚签入的内线球员蒙萨-邦苏在本场比赛当中替补出场帮助英国队出战塞尔维亚。蒙萨-邦苏在本场比赛当中表现尚可,他出场打了25分钟时间,全场13投7中,得到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但也在比赛当中暴露出了技术粗糙、打法毛躁的弱点。

  英国队今天开局打得有点被动,蒙萨-邦苏是在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半钟时替补登场的,邦苏一上场就开始发光发热,很快得到机会就中距离跳投命中一球,帮助英国队将比分追至9-11。不过,此后邦苏也暴露出了技术较为粗糙的毛病,他接连两次出现传球和控球失误,球被克罗地亚队抢断之后还形成反击机会,而且邦苏还有一次跳投遭到对手盖帽。首节结束,英国队已经以12-21落后于克罗地亚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场,邦苏就披挂上阵,邦苏一上来就充分展露其扣将本质,接到队友的一次妙传,邦苏杀入篮下扣篮得手。英国队本节的第二次进攻还是以邦苏的扣篮命中而结束。此后几分钟时间里,英国队的进攻打得不错,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而邦苏反而沉寂下去,在本节中段被替换下场。在场下反思了几分钟之后,邦苏再度披挂上阵,这一回邦苏开始更加注重防守,他的一次火锅大盖帽打击了克罗地亚队的士气,但是随后的一次进攻,邦苏站到罚球线上两罚皆不中,而且紧接着一次上篮居然未能命中。不过,邦苏继续用他的防守和盖帽来帮助英国队,而且他居然还少见地用助攻来帮助队友得分。上半场结束之前,邦苏还得到队友博伊德的助攻上篮命中,帮助英国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邦苏就是一次上篮得手,但是随后在强攻篮下造犯规之后,邦苏的罚球手感依然不是太好,两罚一中之后,英国队将比分追至35-41。随后克罗地亚队组织起强大攻势,逐渐将英国队的势头打压下去,蒙萨-邦苏在第三节后半段也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第四节比赛当中,邦苏眼看英国队大比分落后,打得有些着急,进攻手感时有时无,而且他还在一次防守当中被吹了一次违体犯规,克罗地亚队的克尔斯蒂奇两罚全中,英国队已经落后对手17分之多。此后邦苏又是不断出现罚球不中、投篮偏出和传球失误,英国队最终以59-77落败。

  从邦苏全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的特点和当年火箭寄予厚望的斯威夫特颇为相似,他是属于典型的那种技术粗糙、打法毛躁的扣将型球员。从目前火箭队的阵容配置来看,邦苏恐怕也只能打打替补,在防守和篮板方面给火箭队提供少许帮助,火箭队在新赛季当中恐怕难以从邦苏这里得到多大的收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曼加进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