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透支使用卡卡恐留祸患 崛起天才可解此难题

2009年09月21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是轮换制的拥趸,尽管新赛季只踢了4场正式比赛,但皇马的攻击手们却几乎全都尝过了轮换的滋味。劳尔、伊瓜因、本泽马轮流坐板凳,C罗则在与西班牙人一战中替补登场。在皇马攻击群中,只有一名球员从未获得过轮休的机会,他就是卡卡。

  在本场比赛前,西媒普遍预计,佩莱格里尼将会让卡卡获得休息机会。毕竟加盟皇马后卡卡场场首发,回到巴西国家队时他还经历过长途飞行。加上赫雷斯是家第一次踢西甲联赛的超级弱旅,皇马也没必要杀鸡用牛刀。但令人意外的是,卡卡却仍然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尽管皇马取得了大胜,但卡卡的个人表现却有一定程度的下滑。“卡卡累了”,西媒发出这样的感慨。

  除了C罗开场后的灵光一现外,皇马在前70分钟内一直踢得浑浑噩噩,这与卡卡不在状态息息相关。在6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卡卡3次射门仍无进球,52次传球仅37次到位,巴西人甚至罕见的6次被对方抢断脚下球。哈维-阿隆索因伤缺阵,加戈仍然毛躁粗糙,卡卡这一低迷,皇马战术体系彻底乱套。直到卡卡被换下后,皇马才重新打出一波酣畅淋漓的攻击浪潮。

  皇马最终5比0轻取赫雷斯,但相比光芒四射的C罗,卡卡本场简直就是来打酱油的。体能的缺陷拖累了卡卡,佩莱格里尼在最需要轮换的时间和位置上却失去了胆量。尽管提前将卡卡换下,但巴西人仍然踢了一个多小时的比赛,这显然不利于他尽快恢复体能。下周中西甲将迎来一周双赛,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前3轮2平1负杀红了眼的比利亚雷亚尔。一旦卡卡仍受困于体能无法拿出最佳表现的话,佩莱格里尼就需要为此事负责。

  皇马拥有全球最豪华的板凳阵容,在卡卡的位置上,格拉内罗就是个非常好的替身。今夜格拉内罗在58分钟替换劳尔出场,C罗的第二个进球,正是来源于海盗精准的角球传中。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格拉内罗本赛季已经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我回皇马就是为了踢主力的”,格拉内罗已经放出了狠话。

  “我们现在不能去惦记巴萨,我们要考虑的是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格拉内罗赛后这样说道。卡卡的暂时低迷让格拉内罗看到了冲入主力阵容的希望,海盗希望佩莱格里尼在排兵布阵时重视球员状态而非名气。格拉内罗早已证明自己有资格为皇马效力,他积蓄的能量也远远超过连续疲劳作战的6500万先生。现在,考验佩莱格里尼胆量的时候到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