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华台北悍将赴大陆试训 上海浙江有望摘林志杰

2009年09月22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林志杰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就在中华台北篮协召开常务理事会决定放开中华台北球员赴大陆打球着一禁令后,台湾媒体报道就曝出台啤人气球星“野兽”林志杰将在下个赛季加盟CBA联赛的消息,林志杰也表示自己非常渴望下个赛季征战CBA赛场。

  据了解林志杰目前已经来到了大陆,他将在近日接受上海男篮和浙江男篮两支球队的试训,而这两支CBA球队将很有可能得到这位台啤人气明星。

渴望在CBA得到锻炼提高自己的林志杰主要看中的是上场时间,在试训结束后林志杰将于本周四回到中华台北。

  林志杰目前效力于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的台啤队,位置是小前锋。作为当下中华台北男子篮坛得分能力最强的选手之一,他以远距离三分球以及单打突破能力著称,是连续两届联赛“得分王”。

  台啤非常支持林志杰来CBA打球,为此台啤已经做好了林志杰加盟CBA后所带来损失,台啤准备签约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吴佳龙和辛金鑫)来弥补林志杰在锋线上的损失。(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