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3-0斯里兰卡 3胜1负小组第二晋级八强

2009年09月30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中国男排救球人仰马翻]
09男排亚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9年第十五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在菲律宾马尼拉继续进行。C组中国男排迎来斯里兰卡队的挑战。最终,技高一筹的中国队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 25-22、25-23和25-17。这样中国队以3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八强。 >>您如何看待男排这场胜利?

  此役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7号仲为君、12号沈琼,副攻1号边洪敏、6号梁春龙,接应10号陈平、二传9号焦帅和自由人16号任琦。斯里兰卡男排亦是尽遣主力应战。

survey

  首局,仲为君四号位吊球成功为中国队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尽管此后斯里兰卡队打出一波4-1的小高潮,但仲为君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的一传,在边洪敏的三号位快球和陈平的二号位进攻得手后,中国队将比分反超至6-4。随着梁春龙三号位单人拦网得分,中国男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中国男排发挥出拦网的优势,并将比分扩大至10-7。在沈琼四号位反击扣球得手后,中国队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不甘落后的斯里兰卡队展开强势反击,并一度把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猛烈进攻,随着斯里兰卡队扣球出界,中国队以25-22拔得头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虽然是3-0,但赢得并不容易啊。
被斯里兰卡打成这样,男排前景比较让人担忧啊。
得分王崔建军缺阵,男排多少受点影响,希望他们尽快调整。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短暂胶着后,仲为君的发球接连破坏对手的一传,在边洪敏连续拦网得分后,中国队将比分拉开至5-3。随着梁春龙单人拦网得分,中国男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中国队在保障一传的前提下,边洪敏的快攻和陈平的进攻相继打成,并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1-6。尽管斯里兰卡队顽强地把比分迫近至10-11,但中国队还是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中国队显示出强大网上实力,沈琼和边洪敏的拦网得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至23-19,随着替补上场的姜坤在二号位重扣得分,中国队以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姜坤在二号位扣球成功率先为中国队得分。此后仲为君的一传出现波动,斯里兰卡队趁机将比分拉开至4-2。随后两队相继打出自己的特点,在于大伟发球得分后,中国队将比分扳成5平,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8-7将比分反超。暂停后,中国队加强了网上争夺,在梁春龙拦网得分后,中国队将比分拉开至10-7。尽管斯里兰卡队一度紧咬比分,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还是保持领先。局末阶段,中国男排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随着沈琼四号位扣球得分,中国队以25-17赢得第三局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斯里兰卡队。(搜狐体育 小熊)

  批评-周建安狠批队员拦网糟糕 直言不讳冠军谁都想拿
  点评-评分:姜坤替补改变颓势 稳定沈琼得分率不理想
  介怀-沈琼透露缘何被对手追分 男排出线仍介怀输伊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