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亲承愿为皇马踢一辈子 3个月他已深爱伯纳乌

2009年10月10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C罗录音棚秀歌喉(点击查看组图)
C罗录音棚秀歌喉(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加盟皇马短短3个月,C罗看起来已经找到最爱。马德里的一切都让他感觉很舒适,美妙的气候,热情的球迷,宽松的战术氛围,虽然佩莱格里尼总是担心自己的体能让C罗略微有些不舒服,但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在接受葡萄牙SIC电视台采访时这位有史以来身价最为昂贵的巨星毫不犹豫地为俱乐部高唱赞歌,大表忠心:“没加盟皇马的人不会知道它有多好,我希望能一辈子都为它效力。”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C罗一定可以成为伯纳乌的旗帜
C罗这种不忠之臣,难以在皇马终老

  C罗表示自己在皇马过得十分开心。“皇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劳尔、古蒂与卡西利亚斯这些老球员们给予了我许多帮助,让我能够以最快速度适应下来,他们实在是太棒了。”葡萄牙球员说,“我和卡卡、马塞洛以及佩佩的关系也很好,我们说同一种语言(葡萄牙语),这对我很有帮助。”他同时表示不仅是队友,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自己也十分友善,“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理疗师,保管员……人人都对我很好。”皇马训练仅剩5人(图)

  C罗在皇马的日子的确过得十分舒心。球场内,葡萄牙人早早就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成为了球队最佳射手。球场外,皇马这个平台让他的影响力与吸金力进一步上升。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C罗已经成为了著名奢侈品品牌阿玛尼的最新代言人,他将成为2010年阿玛尼春夏服装的主打模特。“只是阿玛尼第一次选择非AC米兰球员作为自己的主打模特。”《米兰体育报》表示尽管双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合作计划,但已经可以肯定从明年一月开始,身穿阿玛尼的C罗将占领欧洲各大城市的街头。豪门浪女暗算C罗成功(图)

  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仅仅3个月时间,C罗就已经在西班牙的土地上如鱼得水。“理论上来说他还没有完全适应西甲联赛,毕竟西甲与英超有很大不同。”巴塞罗那后卫皮克说。但实际情况却是葡萄牙人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9球,状态好得一塌糊涂。在商业方面,阿玛尼只是一个开始,数不清的超级企业手捧着合同,希望能够得到C罗的青睐。西班牙足坛群星会(图)

  必须承认,伯纳乌一直都是一个能让巨星感觉很舒坦的摇篮,尤其当主席的名字叫做弗洛伦蒂诺时,当年是罗纳尔多与齐达内,现在则轮到C罗与卡卡。“皇马就象一家超豪华的酒店,质量无可挑剔,问题是你有没有资格去享用它。”西班牙媒体说。当然,球员的承诺永远都是不能完全当真的,就在上赛季欧冠决赛打响前,C罗说过几乎完全一样的话,只不过对象是曼联:“这里就是我的家,我的心属于这里,无论别人说什么,曼联就是我希望能够永远效力的地方……”(搜狐体育 拉佐)西首相罚点球卡西放水(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