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2010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圣安东尼奥马刺

2009年10月2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1、新赛季预期:总冠军

  2、核心球员展望:

  邓肯仍然是圣城能走多远的最关键因素。

历史已经多次证明,只要保持健康,石佛就是这个联盟里最可怕的大前锋之一,甚至都可以把“之一”直接去掉。上赛季邓肯的得分与上上赛季持平,助攻数据更是不降反升。不过,我们必须提下伤愈复出的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新赛季将强势回归,他和帕克都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节,他们俩将和邓肯携手起航,向总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3、实力评价:

  这个夏天马刺在球员市场上的表现得到了所有专家的一致肯定。夸张点说,他们几乎没花费什么代价便得到了杰弗森,以及尚有余威的麦克戴斯。毋庸置疑的是,马刺新赛季的阵容深度有了明显的增强。如果他们能一直保持健康的话,那完全有实力和湖人一较高下。唯一让球迷们感到郁闷的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毫无看点的球风将不会因为新援的到来而有什么改进。即便他们并不缺乏火力天赋,但你不要指望他们的场均得分能有什么突破。友情提醒下,马刺的二年级生乔治-希尔,以及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抢过来的次轮秀德胡安-布莱尔,这两个新人的潜力不可小觑,值得关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