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实力无人能比 已手握一金瞄准“双冠”

2009年10月25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田径比赛今天将产生8枚金牌,除了刘翔参加的110米栏决赛备受关注之外,东道主名将黄潇潇参加的女子400米栏比赛同样让大家充满期待。已经拿下400米金牌的黄潇潇,将向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发起冲击。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黄潇潇以小组第一轻松出线,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了一秒多,成绩在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中排名第三,决赛中她将在第五道参赛。黄潇潇是十运会女子400米和400米栏双料冠军,在已经拿下本届比赛400米冠军的情况下,如果今天顺利赢得400米栏金牌,她将实现卫冕双冠的目标,成为闪耀奥体的田径明星。

  相对于400米,黄潇潇在400米栏项目上的优势更大,这个项目也是她成名国际赛场的项目。尽管不像刘翔一样曾经取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那样的辉煌战绩,但黄潇潇是这个项目上国内的第一人,也是中国田径在中短跑项目上能够进入国际大赛决赛的少数选手之一,尽管预赛成绩排名第三,但决赛很可能是另一番情景。论实力,国内没有人能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上与黄潇潇抗衡,如果她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很可能在决赛中遥遥领先拿下金牌。

  除了比赛中的表现之外,黄潇潇在本届比赛中的着装也是一大看点,成了赛场上的一道风景,今天的比赛中她又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赛场上,同样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