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潇潇登泰山烧高香 “女刘翔”为全运会求金牌

2009年09月2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8日上海报道)全运会日益临近,作为国内400米栏的“女一号”,山东选手黄潇潇正在全力备战中。北京时间28日上午,黄潇潇在教练张增恵的陪同下登上了五岳之首——泰山,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祈求平安,希望能成功卫冕。

  被誉为“女刘翔”的黄潇潇在国内实力毋庸置疑。在之前的两届世锦赛上,黄潇潇都排名第五,可见其实力在国内已经遥遥领先。不过,黄潇潇也经历了刘翔般的噩梦。在北京奥运会临赛前,黄潇潇因为跟刘翔极为相似的跟腱伤病退出了北京奥运会。那次受伤,对黄潇潇的打击非常大,一度暂停了训练,直到柏林世锦赛前的两个月她才再度恢复了训练。

  不过,令黄潇潇没有想到的是,柏林世锦赛依然是一次并不愉快的经历。在柏林,黄潇潇本来有希望进入前八。但是半决赛中,黄潇潇最终跑出了55秒40的成绩,在小组中排在第4位,无缘决赛。这让性格开朗的黄潇潇也陷入了郁闷中。

  对于黄潇潇来说,全运会将是她大显身手的舞台,同时也是为了弥补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和世锦赛出师不利的的遗憾,黄潇潇在柏林归来后就一直在全力备战在家门口举办的十一运会。在上届全运会上,黄潇潇在400米和400米栏上都顺利拿到了金牌,这次她依然将向这两块金牌发起冲击,捍卫自己国内第一人的荣誉。

  北京时间28日上午,黄潇潇和教练张增恵一起登上了泰山之顶,祈求全运会一切顺利,在400米和400米栏两个项目上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