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绿茵开赴中乙总决赛赛区 准备对杭州三超冲甲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1:3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2日电(记者王理略)结束了为期十天的海埂集训后,今日上午,绿茵队开赴中乙总决赛赛区,准备24日对杭州三超队的首轮冲甲之战。

  通过十天的集训,绿茵队克服了高原不适的反应,通过三场教学赛,弥补了球队此前欠缺的技战术问题。今日上午抵达组委会指定酒店后,稍作休息,球队便来到星耀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整堂训练课十分轻松,教练组也仅仅安排了一些轻微的对抗训练和射门练习。一个小时后训练便宣告结束。主教练表示,到今天为止,应该说全部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等开赛,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给湖北足球、湖北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