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蓝军旧帅暗示或签约阿根廷 辅佐老马出征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09年11月23日20:34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俄罗斯意外被斯洛文尼亚淘汰无缘南非,神奇教头希丁克在俄罗斯队的前途也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最近透露,阿根廷足协很可能在近期向荷兰教头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辅佐马拉多纳征战世界杯,而希丁克也倾向于接受邀请。

  马拉多纳执教功力有多糟糕,在南美区预选赛上已经被曝光了个十足十,要想在南非有所作为,一名高规格参谋必不可少,而目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配给马拉多纳的军师比拉尔多与老马关系很糟糕,几乎可称水火不容。在不可能解雇马拉多纳的前提下,格隆多纳另寻参谋人选,合情合理。

  希丁克也不否认这种可能性,更让传闻增添了几分可信度。在接受一家荷兰媒体专访时,希丁克强调了自己与马拉多纳的良好关系:“这不是个坏主意,不是吗?我们彼此之间都很熟悉,甚至一个微笑就能知道对方想什么。不过我和俄罗斯方面还有合同,明年的世界杯期间也在合同期内。”今年3月阿根廷与俄罗斯的热身赛上,老马与希丁克相拥祝福的照片,也证实着两人关系的确不错。

  欧洲杯带领俄罗斯杀入四强,临时代教切尔西的成功,都让希丁克戴上了无比璀璨的光环,但两回合附加赛的失利似乎瞬间褪去了荷兰人的神奇。尽管他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但未来大半年除了明年3月的热身赛外再无工作,对这位曾先后带领荷兰队、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三次征战世界杯的传奇教头,在世界杯期间赋闲,实在是人才浪费。

  如果希丁克不与俄罗斯足协续约,英伦媒体猜测他也可能回切尔西任职,对其青睐有加的阿布一直希望他能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希丁克也不否认,重回切尔西也是未来可能的选择之一:“没能带领俄罗斯杀进南非世界杯是莫大的遗憾,回切尔西任职是有可能的,但我不会接受其他英超俱乐部的邀请。”

  不过荷兰人也暗示,会考虑一段时间再决定未来动向,是接受阿根廷足协的邀请,还是淡出一线执教而转向幕后,要取决于他自己对执教是否还有热情:“对于下一步计划,我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做出决定。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也希望能在高水准比赛中执教,不过现在我的感觉不是太好。被阻拦在世界杯决赛圈门外一直影响着我,此时此刻我得好好考虑我是否还真的希望继续执教,我依然有动力,不过年龄与经验也是个问题,我希望能充分利用我的时间,明年一月底之前我不会做出最终决定。”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