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冲甲决战即将打响 湖北绿茵蓄势待发完成此壮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4日03:00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马万勇)从12日赴昆明集训,湖北绿茵队上下早憋着一股劲要拿下半决赛挡路的对手(杭州三超),完成湖北足球冲甲大业!“准备好了没?那还用说,早等着这一天了!”昨晚,一位绿茵队主力对记者说。

  湖北绿茵队以湖北全运队为班底,加入了原汉军王文华、蔡曦、陈浩等几名老将,在今年中乙预赛获得南区第一名,从而在总决赛时提前占据四强一席。绿茵队在本月12日开赴昆明,一直在海埂基地内进行备战。其间与中乙预赛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三场热身,战绩为1胜2平,其中队内射手周燎打进两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和绿茵队一样,杭州三超队也为全运会班底。该队在预赛时获得北区第二,总决赛中先后淘汰三大康天和贵州智诚杀入四强。根据赛会规定,三超此前比赛中的红黄牌一律不带入半决赛,加上该队在上轮结束后获得了三天的休整,因此今日一战绿茵未占什么便宜,两队均以完阵出战。

  今日首回合交锋后,两队还将在26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两回合总比分获胜者将获得下赛季中甲资格!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