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主场99-130遭遇惨败 被小牛队逆转惨负31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3:30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打出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最后却遭到惨败,主场以99:130不敌小牛。

  阿里扎在开场后表现很抢眼,火箭打出15:2的完美开局。本节还有5分21秒时,阿里扎和巴蒂尔相继三分命中后,火箭以25:13领先。

  不过火箭的好梦到此结束,接下来的是噩梦。基德以一记三分发动小牛的攻击波,特里在本节最后32秒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小牛打出23:0的攻击波,一举36:25取得11分的优势。托马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又两度三分命中。多年来,特里一直是火箭的克星,这一次火箭仍未能找到限制他的办法。小牛越战越勇,本节还有8分57秒时,特里中投命中后,他们以48:31领先了17分。火箭不甘心失败,在本节还有2分33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47:60,不过诺维茨基马上连续投篮命中,又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1:68落后。

  前两节就让对手得了68分,火箭的防守形同虚设,而在进攻上,火箭也比不过小牛。下半场火箭还是未能打出有效的攻击,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小牛以83:63取得20分的优势。火箭顽强地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前三节以77:91落后。

  特里和托马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又相继三分命中,给刚有所起色的火箭当头一棒。比赛还有5分27秒时,特里又一次三分命中,小牛以113:89领先了24分。胜负失去了悬念,火箭撤下了主力,而小牛此后也让诺维茨基等人下场。 (扬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