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张继科:还没看到她们穿裙子 瘦一点能比较好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4日12:34

  早在推广乒超联赛的时候,就有人提议女乒选手穿裙装出战。目的就是增强视觉美感,让女乒姑娘们能够像网球赛场上的金花们一样靓丽。直到东亚运动会,中国女乒姑娘们终于迎来了“裙裾飘飘”的时刻。和网球选手们的不小心“走一下光”不同,女乒姑娘们的裙子光鲜却不会走光。因为各自有比赛任务,直到昨天,中国男乒的小伙子们还没有看到队友们的新形象。

  由于赛事尚未全面展开,没有大量新闻可以捕捉的记者们均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女乒的裙装。更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姑娘们为了穿裙子好看特意减肥,赛前几天只吃水果强化瘦身。女乒姑娘们都是20出头,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她们会注意自己的形象,但是比赛任务当前,她们可没闲心去为减肥的事情分心。虽然刚开始穿上裙子的时候感觉有些不习惯,但是现在她们已经慢慢适应了。据悉,这次裙装出战是中国女乒的一次尝试,如果效果好,队伍将考虑在今后的大赛中也穿裙装出战。

  女乒姑娘们对裙装已经从羞羞答答到逐渐适应,外界这几天目光也都集中到了裙装上,但是中国男乒的小伙子还没有眼福看队友们的新形象。当被媒体问到队友们穿裙装是否好看时,刚打完比赛的张继科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还没看见呢,比赛的时候看不了,训练的时候也不在一起。”不过,张继科对于好看与否有着自己的审美标准,“我觉得瘦一点的人穿裙子好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