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麦嘉杰:境界升华欠缺稳定性 未能夺奖牌无所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5日17: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5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结束男子10米气手枪決赛的争夺,在全运会中一鸣惊人的小将麦嘉杰虽然在最后决赛中发挥出色,拿到第一,但因预赛成绩落后太多,他最终与奖牌失之交臂获得第四。

  在之前进行的预赛中,麦嘉杰只打出579环排名第六,落后第一名5环之多。说到预赛时自己的表现,麦嘉杰自己也有些不满。他说,“在预赛中,自己有一段思想不是很牢固,想赢怕输,结果导致发挥不是很正常。”

  不过,下午开始的决赛,麦嘉杰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除了第七枪打出9.4环外,其余九枪均打出了10环以上的成绩,决赛总成绩达到了103.3环,居8名决赛选手之首。而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麦嘉杰自己还是表示了满意。

  今年是麦嘉杰参加成人赛的第一年,他感觉通过一整年的比赛,“自己从境界上有了一定的升华,另外,技术上眼界上有了一定的开阔。只是现在还欠缺成熟的感觉,以及稳定的一种能力。

  当然,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比赛,麦嘉杰坦言自己在赛前并没有给自己指定太多具体的目标,就像要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当然,最终未能夺牌,麦嘉杰也觉得无所谓,“每一场比赛都这样,不是好就是坏,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想过去的事情,而是想着接下来怎么比赛,怎么训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