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欠款七万 警方调查无头案(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5:48

  万般无奈 等待警方调查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

  正是在走了很多路都最终碰壁之后,周先生不得不在昨天带着这份合同来到了虹口公安分局,而到了警察局之后,周先生才在警方的指点下看出了这份合同简直是漏洞百出,“他们问我,‘这份合同连对方负责人的签名都没有,你怎么就签下去了?’,你说我能怎么办?我们是弱势群体,我们赚的是辛苦钱,并且数额也不大,有时候我自己想想,我这件事情说出去都没人会相信,人家这么大的俱乐部,会拖欠我们工人的几万块钱?当初我给女足世界杯服务过,还曾经到西安给原来的中远队服务过,对方付钱都很爽气的。但现在这事情就真的发生了。 ”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将松江的这起案件和周先生的报案合并处理,并且已经展开调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