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王治郅:中国篮球没有进步 想出线必须拿下两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5日20:21
男篮世锦赛抽签精彩组图

世锦赛详细分组 男篮世锦赛赛程 音频连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5日北京报道)中国队在世锦赛抽签中抽到的只是中等签位。在今天下午的抽签中,中国男篮被分在C组,同组的对手有东道主土耳其、2007年欧锦赛冠军俄罗斯、波多黎各、科特迪瓦和2005年欧锦赛冠军、2006世锦赛亚军希腊队。根据赛程,中国男篮首战由前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执教的希腊队。

  在抽签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王治郅,他听到抽签结果后十分感慨,他说:“咱们得把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干掉才能进前16啊。像希腊啊俄罗斯啊都是强队。这样的队伍都不好打啊。”

  “剩下的三个欧洲队都不太好打,只能打那两个队打掉才有希望进入下一轮吧。”大郅说,在得知中国队避开了美国和西班牙等队之后,他说:“抽签结果一般吧,这个不太好说。这个既然抽签都这样了,也改变不了,只能去打吧,你想打希腊啊,上次北京家门口也输的比较多,俄罗斯打教学比赛还差不多。还有波多黎各在世锦赛上咱们加时赛输了,打土耳其的时候看吧,只能一场一场打。”

  说到为什么王治郅心里没有底气,他说出了实情:“我感觉中国篮球没进步,咱们打亚锦赛的时候输了要说是一种偶然吧,咱们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就能看出来了,咱们跟亚洲球队打还是有差距吧,那咱们要是打欧洲队伍的话,看出来的差距更大吧。”

  因为中国队第一场将对阵希腊队,希腊队的主教练正是前任主帅尤纳斯,打尤纳斯的球队是否有信心赢呢?大郅茫然的说:“都不知道啊,到时候看我们的状态水平和伤病以及整个备战情况都怎么样吧。”

  • ·中国男篮避强敌抽到上签 小组出线命运自己掌握
  • ·中国男篮受到上帝眷顾 战胜波多黎各可小组出线
  • ·现场:大梦亲为抽签助兴 男篮涉险避开死亡之组
  • ·美国男篮抽到超级好签 将组史上最强世锦赛阵容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抽签组图

    世锦赛吉祥物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