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科比再砍40分闪耀全场 青啤美女姑娘迷倒洛杉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09年12月23日19:47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报道 连续十天客场之旅后,湖人返回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与高傲的紫荆军团相比,雷霆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凯文.杜兰特虽然被各个媒体誉为明日之星,可总归还是明日,无法与科比相媲美。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杜兰特就站在场上开始热身,三分,中投,过人,等等,直到比赛即将开始才返回更衣室。

  雷霆球员赛前积极热身的效果,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来,湖人上来找不到手感,被对手追着打,非常被动。连续发动了三拨进攻,不是失误就是没投进,很快就被雷霆占了先手。第一节结束,湖人落后五分。

  在第二节里湖人显然还是没有找回手感,阿泰篮下强攻遭到盖帽,还是费舍尔的三分命中将比分缩小到八分。半场结束时,湖人落后七分。

  湖人这个豪华军团总是在下半场发力,科比率领湖人队在第三节展开反击,先是前场中投命中,接着又助攻拜纳姆扣篮得分,在三节中段,造成对方犯规,打2+1成功。三节结束,湖人领先对手六分。

  在第四节开始湖人上来就将胜利扩大到九分之后,遭到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反击,企图追赶比分,不料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三十一秒的时候,因为篮下争抢篮板,杜兰特六犯被罚下,此时场上比分是102比105,球迷对裁判的判罚给予了热烈掌声,杜兰特垂头丧气走回场边,前排观众还对他作出向下的手势,啦啦队员在场边欢快的扭动身体“庆祝”杜兰特下场。

  赛后雷霆队教练斯哥特.布鲁克斯说,“湖人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有取得总冠军的潜质,然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抵抗,进攻,不放弃,有的球队在这块场地会放弃,然而我们不是那样的球队。”雷霆队的抵抗确实坚持到了最后一刻。科比赛后说,“雷霆队有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是一支有希望的球队。”

  今天的斯台普斯中心格外热闹,一群由青岛啤酒组织的啦啦队姑娘在中场时候为洛杉矶球迷献上了活力,热辣的舞蹈,之后由湖人啦啦队员举出北京欢迎你的横幅,以及长城,烤鸭,什刹海等具有北京特色的招贴画,球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表演和文化。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