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专家:麦迪追随马布里旧路 休城恐拒绝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01日11:03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美媒体《thedreamshake》的专家撰文分析认为,尽管麦迪希望自己能够被交易出去,从而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争取下一份大合同。但现实并不那么乐观。由于无法通过交易获得足够的回报,火箭很有可能拒绝进行交易,他们也不会买断麦迪的合同。因此,麦迪将很有可能步上马布里和艾弗森的旧路,光拿工资不干活,但这对于麦迪来说,却是一个毋庸置疑的坏消息。

  如果想要交易麦迪,我们需要了解关于麦迪现在的详细情况:

  1、麦迪在2009-10赛季的薪水大约在2320万美元。

  2、麦迪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宣告终止。

  3、麦迪作为一个30岁的得分后卫,他刚刚从严重的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

  4、麦迪是一个牢骚不断的家伙.(此条后来被原作者划掉)。

  5、火箭不希望再接收一份坏合同。

  6、火箭不希望再接受一个牢骚不断的家伙,或者是一个对球队造成破坏的家伙。

  7、如果有球队想要接收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他们还需要遵守联盟关于交易双方薪水总额相差在125%之内的规则。

  8、达里尔-莫雷比我们都聪明。

  9、伊塞亚-托马斯、凯文-麦克海尔、罗布-巴伯考克、比利-金和斯科特-兰登等几个臭名昭著的总经理已经不在NBA各支球队任职。

  10、NBA工资帽在下个赛季将缩水。(据乐观的估计,在5300万美元左右)

  11、现在NBA的工资帽是5770万美元。

  12、奢侈税引爆点在6992万美元。

  13、火箭现在的薪水总额已经超过工资帽,在7430万美元。

  14、麦迪的到期合同并不意味着火箭(或者麦迪未来的球队)就能够在下赛季将节余下来的2320万美元用在自由球员身上。

  15、斯科拉和洛瑞的合同在夏天即将到期,洛瑞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他的薪水在300万之下的话,那么火箭肯定会选择匹配报价。

  16、库克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但他简直是毫无价值。

  17、火箭下个赛季的薪水总额为4370万美元,这并不包括需要签约洛瑞的价格,同时也没考虑姚明会选择跳出合同的情况。姚明在2010年7月1日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目前所有情况都显示,姚明不会选择跳出合同。

  18、大部分NBA球队现在都在紧缩银根。

  根据上面的情况分析,火箭将很有可能迫使麦迪走上马布里和艾弗森曾经走过的老路:享受到期合同的假期。火箭不会付钱去买断麦迪的合同,而麦迪也不会接受低价买断合同来让自己获得自由,然后去签约其他对自己有意的球队,由此可见,买断将很难发生。

  那么,火箭在交易市场上能够用麦迪获得上面呢?他们很难获得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目标,因此像伯什、韦德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等人将不可能披上火箭战报。如果火箭用麦迪来交易骑士的奥尼尔,或者是爵士的布泽尔,那么我(原文作者)将不再做火箭球迷。

  克里斯-保罗是火箭唯一能够真正获得的球员,因为黄蜂正陷入资金荒之中。但火箭可能需要放弃斯科拉或者兰德里,这会让火箭球迷哭泣。不过如果能够获得保罗这样的球员,那么放弃他们也是物有所值。但黄蜂会交易保罗吗?黄蜂老板虽然需要钱,但如果交易保罗,就意味着新奥尔良不再需要NBA球队,拿到麦迪这样的到期巨额合同,对于黄蜂来说,就像坐在泰坦尼克号上一样。因此,虽然保罗与姚明的搭档让所有人都非常期待,但这笔交易将不太可能发生,至少在今年不可能发生。

  火箭很难将麦迪和库克打包出售,而火箭也不能为了交易麦迪而去送走麦迪。那些对麦迪具有兴趣的球队也会按兵不动,直到麦迪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至于说尼克斯希望用杰弗尼斯和埃迪-库里来交易麦迪,不幸的是,莫雷不是托马斯。因此,火箭不会很快就交易麦迪,麦迪将不得不一直呆在火箭的队员册上,直到赛季结束,虽然他无法获得出场时间。(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 ·麦迪转会大猜想:快艇可能性最大 或加盟尼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