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特拉齐:不会参与南非世界杯 选择给自己放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14:43

    新华社罗马1月4日电 曾帮助意大利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中卫马特拉齐4日表示,他已决定不参加6月开战的南非世界杯,而是会选择给自己放一个长假。

    “6月11日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我想那时我正坐着房车在美洲度假呢!我不会观看世界杯的比赛,赛程和我的计划也冲突,”马特拉齐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现年36岁的马特拉齐目前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本赛季他逐渐淡出主力阵容,鲜有表现机会,这也让他重新入选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可能性十分渺茫。

    不过,已经品尝过世界杯冠军滋味的马特拉齐似乎对此并不在意,称他对南非世界杯没有什么兴趣,也不会过多关注意大利队能否最终卫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