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商瑞华:走出去检验训练水平 打好亚洲杯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0日03:51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晚8时30分,女足国家队离开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从白云机场出发前往西班牙参加四国赛。在国内无法举办四国赛的情况下,女足国家队只能远赴欧洲陪别人练兵。

   在以往将近10年里,女足国家队这个时候都是在广州参加自己举办的女足四国赛。可是随着这项传统赛事的取消,女足国家队也迎来了比赛荒。经过联系,足协确定让女足国家队前往西班牙马德里进行拉练比赛。“本来广州四国赛是今年亚洲杯备战的重要赛事,但被取消了,所以我们必须要走出去。”女足主帅商瑞华说。

   中国女足将在当地时间1月13日和16日同挪威队进行两场比赛,15日同英格兰女足交手。“这次到西班牙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在我们之上,跟他们比赛也正好检验一下我们最近一个阶段的训练水平。两次打平朝鲜应该给队员们增添了不少信心,我们现在的惟一目标就是打好亚洲杯,冲进世界杯。”商瑞华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