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战平深圳 洪元硕评新面孔:还要慢慢适应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6日14:34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发自昆明)热身赛国安队保持三场不败,但主帅洪元硕看重的并非结果。

  昨日下午,国安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深圳,在昆明的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这场热身赛最值得关注的是国安队的新人们,赛后,洪元硕也对他们进行了评价。

  王晓龙、奥托、苏格兰后卫罗斯,三位国安“新面孔”在比赛中悉数亮相。

  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洪元硕将球队分成两部分。上半场比赛场面一般,为扭转局面,随后换上了王晓龙和奥托。王晓龙上场之后表现努力,但带球过多,与国安的整体打法有些不够融合。

  同样是下半场替补登场,奥托并未出现在他所熟悉的前锋位置上,而是作为全队进攻的支点前腰经常回到后场参与防守组织进攻。这是老洪中场时的特意安排。

  虽然奥托十分卖力,但得到的机会却着实有限。老洪在场边也焦急地呼喊:“打打奥托头上。”之后头球优势明显的奥托几次利用摆渡为队友创造了破门良机,可惜都未转化为进球。

  对于王晓龙和奥托,洪元硕认为,他们还需时间慢慢适应。

  司职右后卫的罗斯打满了全场,防守方面无论是解围还是与队友一起造越位都有着极高的成功率,但数次转移都乏善可陈。

  由于其试训的特殊身份,当记者询问老洪对于罗斯本场比赛的看法时,老洪只有四个字“中规中矩”。

  相关新闻

  托米奇“回家”

  迎战深圳的比赛中,国安迎来了老朋友:原国安守门员教练、现效力深圳队的托米奇。

  托米奇来到队里很活跃,不但对着正在指导队员们进行赛后拉伸的教练们“指手画脚”,还不停地和远道而来的京城记者们开着玩笑。

  转眼离开国安已有一年时间,但队里的一切对托米奇来说都不陌生,和队员们也搂搂抱抱显得很熟悉。

  虽然离开了国安,托米奇还是忘不了这些相伴多年的战友,他表示,有机会就会“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