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徐亮国安15分钟首秀获赞 自言身体仅恢复到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1月16日21: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昆明报道)北京国安与中国国青队热身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0分钟,主帅洪元硕一声令下,刚刚入队的徐亮获得了出场机会,这是徐亮13日抵达海埂之后,首次出现在国安热身赛中,尽管体能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就这15分钟的表现时间内,徐亮还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脚法和意识。

图为徐亮身披国安10号战国青(查看组图)

  自从来到海埂之后,徐亮一直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独自加练体能,甚至连全队的对内分组对抗都没有参加过,而今天洪元硕让徐亮出场,一方面也是让久疏战阵的他上场找找感觉,另一方面也考察一下徐亮目前到底是一个什么状态。

  上场之后的徐亮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尽管2、3个来回之后他就开始气喘吁吁,不过身处左路的他还是展现了自己良好的技术,他的左脚弧线球总是能够恰到好处地找到锋线杜文辉和奥托的两个点。而在防守上,徐亮也能够及时回归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自己今天感觉还可以,因为触球的次数不是很多,所以在场上还只是找找感觉”徐亮说。

  对于自己今天的身体状态,徐亮坦言还不到50%,“目前我还处于打基础的状态,还没有达到真正能够对抗的程度,毕竟今天刚上海埂才第3天,还需要一定时间适应”。

  事实上洪元硕今天对徐亮的评价很高,他认为无论是徐亮的脚法还是意识,都非常符合国安的打法特点,而且在私下里,洪元硕告诉记者,自己希望徐亮的转会事宜能够尽快敲定。对于洪元硕的抬爱,徐亮坦言自己还只是一名新人,“说实话我刚来队里,还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多观察球队的战术打法,争取让自己尽快融入这支队伍。”

  对于试训内援徐亮,洪元硕并没有给与任何战术要求,还只是停留在体能恢复阶段,徐亮自己认为,国安是一支打法非常成熟的球队,队员们在传接球和跑位上都有独到之处,因此目前自己最需要做的就是恢复体能,然后融入这支球队。“我希望能够达到这样一种境界,就是我跟国安队友能够用一个眼神交流就足够,在场上我向往能够更加舒服的踢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