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B组最后一轮 恒大女排胜山东赛季全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06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全国女排联赛B组联赛昨日结束最后一轮,恒大女排客战山东队,并且以3比0轻取对手,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结束本赛季。

  恒大女排昨晚做客山东聊城,迎来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两队均已冲A成功,这场比赛也已经无关痛痒。而山东女排此前主场作战未尝败绩,但是她们却未能继续自己的主场不败战绩。最终恒大女排以25比19、25比21和25比19的比分轻取对手。

  在以12连胜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后,恒大女排将继续投入准备2月2日与美国女排的比赛。自消息对外公布以来,通过电话及网络订票的球迷络绎不绝,票务销售异常火爆,截至1月25日,本场比赛的贵宾票已经全面售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