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郑州正月十一首场亚冠 河南建业力争“开门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09日12:00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上周六,在一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过后,新加坡军团不幸成为河南建业首个亚冠小组赛对手。正月十一,还散发着年味的郑州航海体育场将迎来2010年度最“红”的一场比赛。据悉,建业俱乐部将携手中原球迷在本场比赛打造出恐怖的红色主场,助球队拿到“开门红”。

  十几年的期盼,终于等到了河南建业跻身洲际大赛,这让中原球迷热血贲张。据俱乐部相人士介绍:“这一次家乡球迷对亚冠比赛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仅全省各球迷协会向俱乐部申报的数字就让扩张后的6个球迷区全部爆满,最后只能忍痛割爱采取限报的方式。为了让河南球迷形象在亚洲赛场上得到更好展示,俱乐部精心为球迷区球迷准备了红色助威装备。”

  作为建业俱乐部的深度合作伙伴,河南商报近期内一直独家预售亚冠比赛的优质门票。在一周多的时间内,商报发行中心也深刻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几乎将本报为高端读者精心挑选的优质球票抢购一空。有些球迷一买就是几套一级票,还表示:“我本身是个球迷,正好可以带上家人在春节期间一起享受一场高质量的亚冠比赛。而且,从业务角度上讲,春节送客户亚冠门票既有面子,也别有新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