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 2010冬奥会开幕式图片 > 外媒评开幕式七大怪诞瞬间

图文:外媒评七大怪诞瞬间 红衣服就是中国人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13日16:48
图文:外媒评七大怪诞瞬间 红衣服就是中国人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温哥华当地时间12日晚8时),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在室内场馆举行开幕式,加拿大人用独特的创意书写了奥运会历史有一个新篇章。开幕式上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令人陶醉,尽管最终的主火炬点燃环节出现失误,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人们的热情。然而外国记者总是能看到不同的角度,EST记者Trey Kerby就向人们揭示了开幕式上其他诡异之处。原文编译如下:

  开幕式即将开始,我们根本不期待这一次看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样的精彩闪光点。尽管温哥华没有焰火做的大脚印,但温哥华绝对会有自己的怪诞时刻,让我们来重温一下。

  一、瞧这四根大柱子,看起来太诡异了。这些巨型冰人是从假的冰面地板上升起的,就像汽车经销商那最流行的高举手臂的充气人,也像是美剧《Lost》中的人造岛屿,周围围着一圈土著人在跳舞,这一幕已经向我们宣布这场开幕式必定会很“精彩”;

  二、现场有一幕是,一名手执魔杖的男巫向人群送出幸福的祝福之词。但他穿的可是地道的男士Uggs--正宗炼金术士穿的行头。

  三、并不是有很多人知道,肮脏摇滚小提琴也是音乐的一个流派,但这可是加拿大最好的输出品。而地上的东西更令人感兴趣,那些红色的究竟是巨型枫叶还是虽小版的小提琴手呢?

  四、这也是开幕式中的一幕,这简直是在向游戏《超级玛丽奥兄弟》致敬,我猜是第四关。

  五、加拿大最久远的传说之一就是月亮上的贝特曼。这与加拿大著名喜剧演员吉姆-凯莉的两部电影相关,《永远的蝙蝠侠》和《月亮上的男人》;

  六、尽管可口可乐并非本届冬奥会的赞助商,由于对加拿大文化的卓越贡献,他们一定非常高兴看到自己的北极熊形象出现在本次盛大的开幕式上。在加拿大,可口可乐是用纯正的枫树糖浆做的。

  七、“哦Yeah,中国,我们看到了你飞翔的滑雪运动员和单板选手了!不错!”(编者注:穿红色衣服的就一定是中国人吗?!)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