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黄俊杰被查坊间雀跃 有请“洋哨”能否成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8日15:56
  陆俊、黄俊杰被协查,坊间欢呼雀跃气氛之热烈,丝毫不亚于南勇、杨一民落网。扫赌打黑数月之后,矛头才对准所谓的“绿茵法官”们,似乎有些迟。但恰恰也印证了那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都说中国足球黑,如何黑法,无外乎两大核心问题,一是假球,二是黑哨。尤其后者,执法者犯法,罪加一等,民怨更甚。从“双俊”出事看,一个是甲A十年“金哨”,一个是现在的当红老生,绝对都可称大腕。由此可见,中国足球圈的裁判问题,比球迷想象的,还要黑,还要严重得多。

  前天有总局官员称,相信足球裁判队伍大部分还是好的。是否真如此,球迷心中都有杆秤。裁判圈子壁垒森严,外人一般很难插足。“双俊”既然出了问题,相关部门大可顺藤摸瓜,一查到底。至于中超执法,实在不行,干脆,有请“洋哨”。(文/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