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丁宁直言领先时犯错太多 吸取教训回去好好总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7日21:29
[点击看组图]
丁宁
组图:丁宁下蹲砍式发球再度发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7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了男女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宁经过七局苦战,4-3力克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晋级决赛。赛后丁宁坦言今天在领先的时候犯了错误,这是绝对不应该的。

  “当时打到局分自己3-1领先,其实每一局自己都是开局到中局领先很多,这个时候一个是对方搏杀得比较凶,而我想问题也不是特别细,”在赛后复盘的时候丁宁坦言,第五局比赛中在被对手追上几分形势比较紧的时候,自己处理球就不是特别好,“一直打到第七局决胜局,这个时候必须要拿下了,我才感觉自己真正被调动起来了。这个是不应该出现的,我回去要好好总结!”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在局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局,最终不得不通过决胜局的比赛来决出胜负,“其实当时也没有想法,对方落后的时候肯定会搏杀得比较凶,当时我处理球不是特别细。主要是因为对方搏杀球质量很高,我没有想着去控制对方,还是按照正常的打法打,这是肯定不行的。”丁宁认为这场球给自己的教训就是“每一分球都必须全力以赴”。

  在展望明天与刘诗雯的决赛时丁宁表示这是自己继“直通赛”第二阶段和德国公开赛之后又一次打进最后的决赛,除了全力以赴去拼之外没有其他的考虑。(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