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冯天薇:关键球处理待提高 下次再碰面有机会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7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7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了男女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宁经过七局苦战,4-3力克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晋级决赛。赛后冯天薇认为自己技战术发挥还是不错的,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有所提高。

  “今天我在技战术发挥上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来心态太着急了,”冯天薇表示自己的场外指导周树森,也是原来北京队的老帅,对于丁宁很了解,而且自己也和对手打过很多次了。

  “当然,我还是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今天在她有局点领先的时候,我调整得比较好,但是自己领先的时候反而比较着急,想急于拿下比赛,”冯天薇说,“我想如果我们下次再碰到的话我还有赢的机会,因为虽然丁宁本身没有太大的漏洞,但我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要有所提高。”此外,冯天薇认为自己在新加坡队提高较快的原因是有机会参加很多世界比赛,在大赛中得到了锻炼。(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