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蔡斌下岗王宝泉上任 解读中国三大球少帅困境之谜-今日体坛NO.172

蔡斌成下课第一人 中国三大球少帅为何遭遇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3月28日21:15

  男足:一扫恐韩症难改国足孱弱本质

  男足在2009年的成绩相比男篮、女排也好不到哪里去,高洪波的初考并不合格。不过来到2010年,男足有了一个幸运的转折,先是逼平东道主日本,接着更是3-0狂扫韩国,打破了长达32年逢韩不胜的魔咒。高洪波也得以成为三大少帅中帅位最稳固的一位。尽管得到新掌门韦迪力挺升任国足总教练,成为“史上权力最大的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并非“安全着陆”。

  单凭打破恐韩症这一点,高洪波就征服了很多中国球迷。不过有可能让他栽倒的并不是竞技因素,而是场外因素。时下扫黑反赌风暴盛行,高洪波尽管带队成绩尚可,但由于与尤可为千丝万缕的关系,他并没有完全“上岸”。同时打破恐韩症并不意味着中国男足已经取得了成功,薄弱的联赛、挥之不去的赌球魔影,决定着中国足球的水平依然低下,高洪波面前的路依旧艰险,说他已经完全证明,那肯定为时尚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