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巴洛特利,清醒的魔鬼OR迷惘的天才?-今日体坛NO.173

巴洛特利——清醒的魔鬼,还是迷惘的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3月29日10:51

    搜狐体育讯 导语:

  一个还不满20岁的少年,在中国,或许此刻他正默默享受着大学时代的风花雪月;而在亚平宁半岛,有一位擅长踢球的同龄人,却引起整个亚平宁足坛的声讨和思考,夜店成为他放纵的天堂,而消极应战则是他的职业态度,他的整个世界只活在自己的意念中,轻浮还是率真?无知还是无邪?

  他叫巴洛特利,被誉为意大利足坛数十年一遇的天才,但现在,国际米兰球迷更喜欢将“滚蛋”二字赠予这位黑小伙,他究竟是天才还是魔鬼?在他20岁之际,我们看到了无与伦比的天赋,我们更看到那颗不羁到恐怖的心,至少,现在的意大利不再奢望国米阵中成长起下一个梅西,相反,一种声音正在慢慢弥散:如今的巴洛特利不过是6年前卡萨诺的翻版,天赋终究埋葬于一种可怕的个性……

  巴洛特利的“成囧长”

  1990年8月12日的一个夏日午后,在遥远的亚平宁西西里岛城市巴勒莫,众多呱呱坠地的婴儿中有一位叫做巴洛特利的黑人,他的父母都是非洲侨民、他的祖籍是加纳,在他还没有被那个布雷西亚家庭收养的时候,他仍然是一个来自异乡的幼小生命……

  巴洛特利的童年与足球相伴,进入国米青训营并迅速成为佼佼者。17岁那年,巴洛特利横空出世,代表国米出战的第二场便上演梅开二度,意大利杯国家德比中再演梅开二度斩杀老妇人,看似美好的前程便要上演,然而巴洛特利却没有把握好自己,成名之后的囧事连篇上演。

  囧事一:交恶穆帅

  俗语曰“严师出高徒”,但在如今的国米这话却有点行不通,打破这一定律的正是巴洛特利。穆里尼奥的治军手段不得不可谓高明,曾经的巴萨“嘴爷”埃托奥在如今的国米也变得任劳任怨,而唯独巴洛特利,狂人对他已到无可奈何的地步。若干次的无故罢训,赛场外不羁的作风,都让以严著称的狂人忍无可忍,于是遭封杀成为巴洛特利一次又一次的下场。而能够在被换下场时咒骂狂人“你他妈想让我怎样”的球员,巴洛特利堪称第一人,只是这样的对抗最终却将师徒关系逼上破裂的边缘。

  囧事二:车震、共妻,哥们无所不能

  卡萨诺曾在自传中声称自己与超过600名女人有染,巴里坏小子可谓“情场鬼见愁”,而巴洛特利在此点上也大有赶超前辈之势,虽然黑了点丑了点,但是巴洛特利玩起感情来可是毫不含糊,出道至今,关于巴洛特利女友更迭的新闻一次次占据八卦小报头条,更让人咋舌的是,巴洛特利居然和好兄弟桑顿玩起“共妻”,四人缠绵、资源共享,而向来追逐潮流的巴洛特利同样对“车震”颇有体验。

  囧事三:拜金

  19岁的年龄拿到12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于很多同龄人而言是个天文数字,但对于这个数字,巴洛特利的脸上却写满了“不满足”,年纪轻轻开着宝马,巴洛特利放言将来C罗要来向自己索要球衣,如此强烈的自信足以抗衡中国最“美丽”的女人——罗玉凤,在此特向奉劝巴洛特利一句,“别拿自己当凤姐,这前300年已经有很多人超越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