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巴洛特利,清醒的魔鬼OR迷惘的天才?-今日体坛NO.173

巴洛特利——清醒的魔鬼,还是迷惘的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3月29日10:51

  巴洛特利的未来成长模板

  下一个皮尔洛、西多夫?

  这二人在国米的发展坎坎坷坷,可在转头米兰之后都收获巨大成功,前者更是成为蓝衣军团阵中的中场核心,如今巴洛特利一心向米兰,尽管国米出于战略方面考虑,出售巴洛特利给米兰的可能性很小,但退一万步讲,即便巴洛特利加盟米兰,他真能复制皮尔洛和西多夫式的成功么?至少人家皮尔洛和西多夫可没这厮般狂妄,而且米兰的儒雅主帅莱昂纳头能够制得住这样一个问题青年?怕是米兰被他闹得够呛。

  下一个坏小子?

  坏小子卡萨诺曾经让整个意大利头疼,他抨击托蒂斯帕莱蒂、他恶战卡佩罗,皇马之旅注定成为一个大悲剧,而如今的巴洛特利大有接班之势,20岁的年龄便让众人为之闹心,球技不见涨,脾气倒是与日俱增。直到回到亚平宁足坛加盟桑普,卡萨诺才真正走向成熟成为球队领袖,而巴洛特利的未来几年是否也会走向卡萨诺曾经的老路呢?

  下一个阿德里亚诺?

  至今阿德依旧是所有国米球迷的遗憾,他曾是梅阿查的国王,但他的性格悲剧埋葬了在梅阿查的美好前程,父亲的过世以及媒体大肆的负面报道让阿德消沉,夜店买醉,女人的怀抱成为他的安慰,最终远走回到巴西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巴洛特利呢?他同样天赋过人,但他的职业素养却不及阿德,阿德是误入歧途,而巴洛特利更似执迷不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