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巴洛特利,清醒的魔鬼OR迷惘的天才?-今日体坛NO.173

巴洛特利——清醒的魔鬼,还是迷惘的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3月29日10:51

  反方观点:必须卖,国米不需这样的祸根。

  理由一:留下巴洛特利,便是留下隐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如今的国米三线挺进,队内一片团结和谐,唯独一人,总在制造着事端,这便是巴洛特利,连续不断的向死敌“暗送秋波”的做法已经遭到无数人的反感,在国米队中,巴洛特利早已被孤立,几乎没有朋友,而他随时可能成为国米更衣室矛盾的导火索,再加上一个见钱眼开的经纪人,未来巴洛特利势必是国米矛盾的焦点,而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道理穆里尼奥和莫拉蒂应该都明白,即便爱才如命,莫拉蒂也应到一番思考和斟酌的时刻:放走他?或许换来的却是队内的稳定,留下他?留下那不测的未来,或是是无尽的后患。

  理由二:巴洛特利不乏一席追求者。拜仁、阿森纳这些豪门都对马里奥感兴趣,意大利媒体传闻拜仁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求购巴洛特利,而更为普遍的一种说法是,国米有意在夏季用巴洛特利+3600万欧元换小法,这是个两情相投的选择,成型的可能性不小。而从目前的国米阵容来看,中场补强的迫切性远胜于锋线。

  理由三:杀鸡给猴看。这是治军的必须,如果国米仅仅因为巴洛特利的天赋而留下这样一个定时炸弹,那么这势必会在全队散播一种不良信号:只要我有能力,我可以尽情撒野!如此一来,国米比乱,所谓重回大国际时代只是个空想。

  反对方:《罗马体育报》:“离婚,在所难免”

  《慢镜头》:是时候说再见了!

  里皮:巴洛特利该去米兰!

  马特拉齐:不爱国米请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