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陕西队右路似已成为黑洞 朱广沪提起忍不住摇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26

  输球凸显“右”问题

  首轮是郑涛,次轮换成了曹欢,期间国脚于海、赵旭日也客串到了中场右路,但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浐灞队的右路似乎已经成为了黑洞,不管是谁去打右路都会被这个黑洞所吞噬。

  回顾这两轮右路的人选,主场对阵大连实德时,郑涛出任右边前卫,一次致命失误导致丢球,于海变身右边前卫,可失去了灵性和冲击力;客场对辽宁队时,曹欢成为首发,状态同样令人担忧,辽足首个进球就是从这里找到机会。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朱广沪不得不用王云将曹欢换下,表现出色的后腰赵旭日则客串起右前卫,但效果同样不好,终场前又是右路被“东北虎”打穿。

  “我们的右路确实还需要提升,对手体能好,看的也很准,就是打我们这边。没办法,现在时间太短,在人员选择上只能慢慢去摸索,以求能够找到更为合适的人选。”主教练朱广沪提到球队右路直摇头。

  新赛季,浐灞队主打352阵型,对于两个边路要求非常高,需要两个边进攻要能上去,防守也必须回来,因为防守一旦回不来,对手一打身后,两边就全空了。事实上,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丢球都是从右路开始。进攻缺乏默契和有效组织,防守又惊现右路“黑洞”,“西北狼”也陷入到困惑当中,毕竟默契可以通过时间来磨合,而右路“黑洞”的填补则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