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双喜临门:球队迎来赞助 新帅张宁将归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0日06:29

  本报讯 本周中,新帅张宁在率领国少队赴西班牙拉练比赛后已经返京赴球队报到,学生军也在“久旱”后迎来新的赞助甘露,北理工队本周可谓双喜临门。

  昨天下午,京东网与球队在北京理工大学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结缘”。前者以公益性质方式支持这支中甲学生军,其设立的“京东进取超越”奖学金,更开创了职业联赛赞助形式的先河。由于有了之前市体育局近500万元的年度资助,北理工今年参赛“经济底气”充足了许多。张宁本周的到队对球队而言也是一份鼓励,不过由于他目前尚有率领国少队备战的重任,联赛期间很可能要缺席部分场次的执教,老帅金志扬将会随时“救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