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上诉争议球 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怒斥裁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0:13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申花与绿城比赛结束后,申花第二个进球成了赛后最大的焦点。绿城认为此球越位在先,赛后第一时间就决定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而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对裁判的判罚也十分不满。

  在比赛还剩大约5分钟进入补时阶段的时候,申花队员将球直吊绿城禁区,禁区内董学升高高跃起,一个狮子甩头攻门,姜波扑救不及,皮球重重砸在了左侧立柱上弹回场内。机敏的董学升再度补射,结果皮球鬼使神差地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弹回,而此时陈永强处于越位位置,申花队外援里亚斯科斯将打在陈永强腿上的皮球轻松地补射空门。

  主裁判赵亮看边裁没有表示,于是吹了这粒进球有效。绿城队员吴伟超回忆道,他当时跑过去询问边裁,边裁郑炜祥一言不发。另绿城队几名队员回忆,当时申花攻入这粒越位球后,他们立马朝边裁望去,郑炜祥当时并不在最佳位置。

  绿城在返回酒店后,第一时间也观看了比赛录像,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诉。

  当值裁判的这个误判还引起了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崔大林的不满。

  周六晚上,崔大林在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的陪同下到虹口体育场观看了申花与绿城的这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崔大林立马询问裁判休息室在哪里,并和于洪臣赶到裁判休息室。有消息说,崔大林甚至还在裁判休息室内怒斥裁判,“这是什么判罚!太丢脸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